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宝丰县召开全县民族宗教领域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9
来源:
阅读:

9月28日下午,宝丰县民宗局组织全县15个乡镇(示范区、办事处)宣统委员,联合县公安、网信等部门召开全县民族宗教领域安全稳定专题会议。会议由宝丰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何红敏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关于做好宗教领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总结了近期民族宗教领域安全稳定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紧绷安全稳定弦。强化责任担当,增强风险隐患意识充分认清民族宗教工作的长期性,提前分析研判民族宗教领域的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实、制度全二要健全完善安全隐患防范机制,加大排查督导力度。有针对性地制定安全预案、细化安全举措,再强化、再落实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织密织牢民族宗教领域安全防护网,及时堵塞工作漏洞、消除安全隐患。三要加强沟通,密切协作。各部门加强协同配合,建立共商机制,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力量整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全县民族和谐,宗教和顺,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