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民族宗教安全稳定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9-29
来源:
阅读:

9月29日上午,示范区召开民族宗教安全稳定工作会。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吴向阳出席会议,区社会事业发展局、公安分局及各镇办负责同志参会。

图片1.png

会上,听取了各镇办及公安分局近期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汇报,传达了9月28日全市民族宗教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区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守牢底线。主要领导要亲自安排、亲自部署、亲自督导;二要抓住重点,加强排查。紧盯关键时间点、关键人员、关键地点、关键事,全面排查到位;三要讲究方法,落实见效。民族宗教涉及意识形态,要加强做群众工作的本领,坚持目标导向,确保民族宗教领域安全稳定。四要严格督导,严格奖惩。对有些重复发生的问题,持续落实不到位的问题,坚决进行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