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宝丰县组织全县宗教团体学习贯彻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9-02
来源:
阅读:

9月1日,宝丰县民宗局组织全县宗教团体负责人召开学习贯彻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和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代强在我县收听收看全市宗教工作电视电话会后的讲话精神,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把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会议有关要求,切实扛起责任,精心安排部署,掀起学习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热潮,引导全县宗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二是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结合实际,正确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落细落实新时代宗教工作重点任务,明确努力方向,找准切入点位,研究具体措施,确保取得实效。三是持续深入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在全县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增强“五个认同”,同时做好各自领域宗教安全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政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