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舞钢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宗教中国化 讲经讲道交流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9
来源:
阅读: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现广大宗教教职人员心向党、永远跟党走的精神风貌,8月26日下午,舞钢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宗教中国化讲经讲道交流评选活动,全市各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及部分宗教教职人员近40人参加,统战部副部长郭新宏、罗继昌出席。

活动开始前,全体人员集体奏唱了国歌。

活动中,参赛的宗教教职人员分别围绕崇俭养德、诚信交友、信众的社会责任等内容,结合教规教义,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切入点、不同的层次阐释了各自的认识,充分展现了近年来舞钢市宗教界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践行爱国守法理念、坚持正信正行的理论实践成果。

本次讲经讲道交流评选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