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舞钢市人大调研组专题调研 《河南省宗教事务条例》执行情况
发布日期:2022-08-29
来源:
阅读:

8月25日上午,舞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东涛带领调研组对全市贯彻执行《河南省宗教事务条例》情况开展调研。

胡东涛一行先后来到市政综合大楼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长廊、王店基督教堂、尚店清真寺、佛光禅寺实地察看《河南省宗教事务条例》宣传情况、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及“四进”活动开展等情况,并听取汇报,详细了解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宗教健康传承等现状。

胡东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条例》实施工作,要持续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实施,提高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能力和水平,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爱国守法,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耐心细致地做好信教群众的思想工作,引导他们听党话、跟党走,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要提高思想站位,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深入贯彻落实好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及法律法规,加强工作指导,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睦,推动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