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云韶调研石龙区民族宗教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4
来源:
阅读:

6月8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云韶、市民宗局副局长杨慧民、市委统战部民宗科科长张云飞、副科长王宗亚一行到石龙区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在区民宗中心听取了统战部副部长苗镤文的工作汇报,李云韶充分肯定了2021年石龙区民族宗教工作取得的成绩,详细询问了全区民族宗教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对民族宗教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调研组一行首先查看了区宗教管理大数据指挥中心建设情况,现场通过视频监控系统调看了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双暂停”落实情况

随后李部长一行先后来到石龙区双堂庙、南顾庄教堂调研道教协会和基督教协会的换届及年审情况,肯定了协会在维护宗教和谐稳定方面做出的努力,并对下一步协会的工作进行了耐心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