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宝丰县民宗局组织召开宗教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14
来源:
阅读:

6月9日下午,宝丰县民宗局分别组织宗教团体负责人、各乡镇宣统委员召开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宗教领域重点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民宗局《关于开展平安宗教活动场所创建活动的通知》,并对宗教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场所规范化管理、安全稳定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规定,审慎有序恢复开放宗教活动场所;二要持续加大场所规范化建设力度,落实“四进”、“十二项制度”、信息公示等管理要求,着力创建平安宗教场所;三要对场所用火用电、房屋、消防、防汛、防溺水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全面排查,保障宗教领域安全稳定;四要积极开展培训学习,充分发挥宗教界代表人士、乡村“两员”的作用,全面提高宗教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