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汝州市民族宗教局 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暨消防安全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14
来源:
阅读:

10月9日上午,汝州市民族宗教局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五楼会议室开展民族宗教领域平安建设暨业务培训会议,各乡镇街道主管领导、宗教团体班子成员及各场所负责人100余人参加。

会上传达了汝州市民族宗教领域平安河南建设的有关文件,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对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通过组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切实承担起民族宗教领域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夯实安全稳定基石,确保我市民族宗教领域的和谐稳定。

民族宗教局局长张志帆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重要论述精神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各班子成员要以控新治旧为基本要求,完善矛盾纠纷源头排查化解机制,努力做到小事不出村、不出协会,大事不出乡,推动新时代“枫桥经验”在我市民族宗教领域落地生根。

此次会议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教官汪洋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汪洋以典型安全事故案例为引,分析了火灾发生及造成人员伤亡的主要原因,并详细介绍了日常防火、用电安全及火灾发生时的逃生技能等,警示大家关注消防安全,珍爱每一条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