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鲁山县召开民族宗教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30
来源:
阅读:

9月24日下午,在县文化中心三楼南会议室召开全县民族宗教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孙林同志、县重点项目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杰、县民宗局局长刘东阳出席本次会议;26个乡(镇、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部分县直单位主管副职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杰同志主持。

会上,县民宗局局长刘东阳安排了近期全县民族宗教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孙林同志强调民族宗教工作是底线工作,红线工作,触不得、碰不得,问题出不得。并安排部署了严厉打击非法宗教活动、抓好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全县所有宗教场所安全度汛、切实提升宗教场所规范化管理水平、认真开展卫生系统非法宗教活动专项治理等方面工作。要求所有参会人员务必增强忧患意识,树立底线思维,通过扎实的工作,确保全县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