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鲁山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全面开展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1-08-05
来源:
阅读:

一是及时下发通知对全县宗教场所一律严格实行“双暂停”,暂停对外开放,暂停开展宗教活动。

二是持续实行“122”工作模式(一督查、两报告、两通报),成立督察组开展常态化督查,乡村“两员”和各场所负责人每天报告情况,对乡村和各场所工作情况进行日通报。工作开展以来,共深入各场所监督检查800余次,编发工作专报126期次。

三是完善县级宗教场所监控中心平台建设,对全县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开展实时监控。

四是对宗教场所宗教场所“双暂停”期间留守宗教人士开展生活慰问,为宗教场所“双暂停”工作提供生活保障。

五是强化单位内部疫情防控管理,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对单位职工外出及流动情况实施全面摸底排查,实行单位内部每日防疫消杀、全体职工每日班前体温报告、外来人员出入登记等防控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