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宝丰县民宗局开创“四史”学习新模式
发布日期:2021-03-05
来源:
阅读:

为深化宗教界思想引导,进一步增进宗教界人士知党爱党意识,宝丰县民宗局以党的百年华诞为契机,以“四史”学习为主线,利用手机“钉钉”APP开辟宗教界人士学习、培训、工作新模式。

按照宗教团体、教职人员、场所负责人等群组设置人员架构,采用日常工作与学习教育活动相结合模式,持续加强与宗教界联系互动,提升宗教界学习能力和履职能力。近日,宝丰县民宗局工作人员更是化身主播讲“四史”,每天在手机“钉钉”平台为宗教界人士讲解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相关知识。同时,利用手机微信群组开展“每日一分钟学‘四史’活动”,通过手机微信群组每天发送一条“四史”小知识,受到宗教界人士的欢迎。

通过手机“钉钉”APP安排指导工作、学习、培训,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和与宗教界沟通联系频次,打好了感情牌,拉近了彼此距离,推动工作更快更实落地。特别是“四史”学习活动开始以来,宗教界学习动力、爱国情怀、担当实干精神明显增强,达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初心和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