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示范区社会事业发展局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20-12-23
来源:
阅读:

示范区社会事业发展局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12月21日上午,示范区社会事业发展局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传达了《示范区综合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平示范办【2020】98号)。随后,社会事业发展局局长吴向阳围绕如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

吴向阳强调,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充分认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紧迫性、指导性,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理论学习的实践性。二是要深入系统学习,把握全会的基本框架、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系统掌握“10+5+6+9+12”(10大成就、5大原则、6新目标、9个远景目标、12项主张),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三是要紧密结合实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及时跟进学,围绕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切实提高“7种能力”,高标准做好统战、文化旅游、精神文明建设、科学普及等各项工作,凝聚社会事业发展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