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宝丰县民宗局开展清真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3
来源:
阅读:

宝丰县民宗局开展清真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普及清真食品知识,增强清真食品经营从业人员和消费清真食品知识,充分尊重少数民族的风俗习惯,12月21日,宝丰县民宗局组织开展了“清真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为扩大宣传覆盖面,深化宣传效果,宝丰县民宗局在人流量大的汽车站、街心花园附近设立宣传咨询点,悬挂宣传横幅,向群众发放《河南省清真食品管理办法(摘要)》等宣传材料,耐心接受群众咨询,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群众参与度高。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80余人,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

通过宣传进一步普及了清真食品基本常识,保障少数民族同胞的合法权益,营造了民族团结与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宝丰县民宗局将针对清真食品餐饮企业,加大宣传和执法检查力度,确保全县少数民族群众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