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宝丰县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检查 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0-10-30
来源:
阅读:

宝丰县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检查

专项行动

为强化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管理,切实保障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0月21日至10月23日,宝丰县民宗局组织开展全县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检查专项行动。

由于秋季干燥多风,本次行动着重检查了场所在消防、用电、食品、危房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重点查看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仔细查看消防设施设备、厨房、配电间等重点部位以及进入场所人员扫码、登记、测温、日常消杀等各项措施落实情况。

宝丰县民宗局副局长张铁平要求各场所增强安全管理意识,筑牢安全底线,加大对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力度,加强对场所内用电设备、消防器材等方面的管理;同时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细化安全应急预案,落实专人值班值守;要着力做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引导信众到指定地点文明敬香,尽量减少人员聚集,将风险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