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宝丰县民宗局召开第三季度 宗教团体负责人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19
来源:
阅读:

宝丰县民宗局召开第三季度

宗教团体负责人联席会议

10月19日上午,宝丰县民宗局召开第三季度宗教团体负责人联席会议,会议传达了市民宗局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宣传的通知精神,汇报交流了各团体第三季度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民宗局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宣传的通知,要求各团体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的重要意义,并组织本教派教职人员深入开展学习,积极向信教群众宣传。

宝丰县各宗教团体交流汇报了第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

宝丰县民宗局副局长张铁平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重点:一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要落实好消防、食品安全各项措施,保障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要积极组织、深入学习《民法典》,为推进加快依法治县进程做出贡献。三要做好“双节”期间信教群众引导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四要组织各宗教场所在国庆节当天举行升国旗仪式,向祖国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