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宝丰县民宗局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10-16
来源:
阅读:

宝丰县民宗局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0月13日,宝丰县民宗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局长张铁平领学了讲话全文,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何红敏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站位高、格局大、视野宽、立意深,对干部成长有重大启发意义,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民族宗教工作肩负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稳定的重大职责,民宗工作干部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起而行之、勇挑重担,经风雨、见世面,在真刀真枪中锤炼“七种能力”,在“风吹浪打”中练就高强本领。

在交流发言环节,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在事上磨、练硬肩膀,实践锻炼中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为不断开创全县民宗工作新局面,助力“四强县”、迈入“一百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