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汝州市民族宗教局开展 节前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0-09-30
来源:
阅读:

汝州市民族宗教局开展

节前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检查

 

9月29日,汝州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族宗教局局长张志帆带队,对辖区内重点宗教活动场所进行节前安全专项检查。

每到一处,张部长都详细询问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消防安全工作的落实情况,并重点对各场所的用火用电安全、易燃物品放置安全、使用香烛纸课安全以及消防安全制度、消防设施配备等进行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违规和安全隐患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及时整改,确保活动场所安全。在检查中不断提醒各宗教场所负责人,要进一步规范用火用电管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抓好防火巡查,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和信教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的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遏制重特事故的发生,确保信教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和谐的假期。

  

            

                         汝州市民族宗教局

                         2020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