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汝州市道教协会举办 宗教政策知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8-18
来源:
阅读:

汝州市道教协会举办

宗教政策知识培训班

 

8月14日上午,汝州市道教协会在道教协会二楼会议室举办宗教政策知识培训班,来自全市27处道教场所负责人和教职人员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对平顶山民宗局制定的宗教场所管理办法及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宗教财务管理规范等内容进行培训,并现场赠送了《宗教工作政策法规宣传册》、《新修订的河南省宗教事务条例宣传培训口径》和《宗教活动场所民主管理组织负责人和教职人员责任清单、负面清单》三本小册子。通过培训,参会人员对“两个办法”和财务规范管理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更加明确了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和宗教教职人员各自的责任与义务,也提高了他们的综合素质。

张志帆部长在讲话中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各宗教场所民管会要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持续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对两个《条例》、两个《办法》及三本小册子等宗教政策知识、道教戒律的学习,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努力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三要进一步强化环境卫生、“四进”场所、宗教活动、财务管理、人员管理的规范化;四要处理好庙管会成员之间、各庙之间、道教与其他宗教之间、场所与乡村组织之间等的关系,努力做到和谐包容,和睦发展

 

                               汝州市民族宗教局

                                 2020年8月14日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