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卫东区召开基层宗教联合执法工作联席会
发布日期:2020-08-04
来源:
阅读:

卫东区召开基层宗教联合执法工作联席会

按照市委统战部关于开展基层宗教联合执法工作的统一部署,7月30日下午,卫东区在老干部局会议室召开全区基层宗教联合执法工作联席会暨座谈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孙林出席会议,各街道分管副书记、各相关单位分管副职和各街道助理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我区基层宗教联合执法工作进行了安排,宣读了《关于成立卫东区宗教联合执法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关于推进卫东区基层宗教联合执法工作的实施意见》,各参会单位针对基层宗教联合执法工作进行了讨论,提出许多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

     孙林在会上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基层宗教联合执法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依照联合执法流程,厘清单位职责,依法开展工作;三是要健全完善联合执法运行机制,认真落实信息举报、会商研判、街道配合、责任追究等四项工作制度规定,确保联合执法工作落到实处。下一步我区将依据有关要求积极开展基层宗教联合执法工作,确保联合执法依法依规,确保我区民族团结、宗教和睦。
     会上还对其他宗教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