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汝州市 “迎七一”特邀 援鄂抗疫英雄先进事迹报告
发布日期:2020-06-23
来源:
阅读:

汝州市 “迎七一”特邀

援鄂抗疫英雄先进事迹报告

 

6月22日下午3点,汝州市在市委七楼会议室举办由民族宗教局机关人员及各宗教协会班子、宗教界代表人士参加的抗疫英雄先进事迹报告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范响立出席会议并讲话,活动邀请汝州市人民医院靳彩娜、裴建阳两位抗疫英雄作了先进事迹报告。

报告会上,靳彩娜和裴建阳用朴实生动的语言,为大家深情讲述了“逆行”出征,到湖北武汉与全国医护人员一起抗击疫情、并肩战斗的经历,以及在抗疫一线的所见、所想、所感。她们感人肺腑的报告、励人奋进的话语、扣人心弦的事迹,赢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感动鼓舞着现场的每一位听众。

最后,范响立指出,统战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和统战领域各界人士要学习援鄂医疗队员们挺身而出、恪尽职守的职业精神,学习她们冲锋在前、无惧艰险的无畏精神,要以她们为榜样,坚定政治信仰,忠诚于本职岗位,勇担使命职责,奋发有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他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凝心聚力服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夺取双胜利是今年全市统战工作第一位的政治任务。广大统战系统干部职工和统战领域各界人士要坚定政治信仰,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牢记初心使命,奋力拼搏担当,发挥职能优势,在汝州建设山水宜居绿城、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中谱写绚丽多彩的统战篇章!

                                                          

                                                            汝州市民族宗教局

                                                              2020年6月22日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