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宝丰县民宗局副局长张铁平现场讲授民族宗教知识
发布日期:2020-04-03
来源:
阅读:

宝丰县民宗局副局长张铁平现场讲授民族宗教知识

3月27日下午,在2020年度第三期“统战大讲堂”,宝丰县民族宗教局副局长张铁平变身张老师,现场讲授民族宗教知识。

她从我县民族宗教工作现状讲起,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理论,分享了她的工作经验和独到见解。中间穿插了三个宗教小故事,讲述了伊斯兰教绍尔山洞和宰牲节的来历,通过小故事,让大家对伊斯兰教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最后张局长强调,民族宗教工作关系社会稳定发展大局,作为民族宗教工作干部必须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把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稳定作为自己的第一职责,用忠诚干净担当的品格和实干苦干巧干的精神向党人民交上自己的答卷。

通过张局长的授课,大家深受感染和鼓舞,同时对民族宗教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为今后工作的扎实开展提供了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