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舞钢市召开宗教场所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02
来源:
阅读:

舞钢市召开宗教场所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12月18日,舞钢市召开全市宗教活动场所冬春火灾防控“百日安全”暨2020年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全市各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平顶山市民宗局关于在全市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冬春火灾防控“百日安全”暨2020年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管理行动的通知》、平顶山市宗教专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签订了《2020年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管理责任书》。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杨书山在讲话中要求,全市各宗教团体、宗教活动要继续发挥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真诚拥护党的领导,走自觉与社会主义相适应的发展道路,认真贯彻执行《宗教事务条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带领信教群众积极投身和谐社会建设。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郭新宏,部主任科员王丰堂和市民宗局(民宗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