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组织收看《团结奋进新时代》特别节目
发布日期:2023-05-12
来源:
阅读:

5月3日晚,市民宗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全市民宗系统工作人员和有关乡镇干部收看了由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团结奋进新时代——第十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授牌仪式》专题节目。

此次特别节目以“团结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分为“暖人心”“映丹心”“守初心”“筑同心”4个篇章,用专题片、现场访谈、文艺表演、示范授牌等形式,生动讲述了各族人民心手相牵、团结奋进的动人故事,集中展现了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开创的崭新局面。

为确保此次观看节目的效果,我局第一时间通过微信工作群,将节目的播出时间和内容通知到各县(市、区)。当晚,全市60个乡镇街道,特别是民族乡、民族村和金庚医院都组织收看了节目,收看人次共1500余人次,在各族干部群众中产生了良好的反响。

通过这次有形有感有效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全国各族人民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抱在一起,同心协力、奋楫笃行,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磅礴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