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中心 联合湛河区国保大队指导 中心清真寺斋月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06
来源:
阅读:

3月31午,市民族宗教事务中心联合湛河区国保大队对中心清真寺开展安全隐患督导检查,以确保“斋月”期间伊斯兰教领域稳定和谐。

检查中详细了解了“斋月”期间清真寺的工作安排、安全保障、应急处理预案等工作情况。重点查看了清真寺视频监控运行、消防器材的配备和使用、保养、寺内用火、用电和食品安全方面情况,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要求清真寺高度重视“斋月”期间的反恐安全防范工作,强化人防、物防、技防措施,严防暴力恐怖袭击事件发生,全力保障清真寺的安全稳定。期间,与清真寺阿訇、寺管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

通过此次的安全检查,排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了宗教人士对内部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新形势下反恐怖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