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学习《河南省政府法律顾问工作规则》
发布日期:2023-03-29
来源:
阅读:

为贯彻平顶山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学习《河南省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工作规则》的通知要求,深入推进我局法律顾问工作的良好有序推进。3月27日,市民宗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学习《河南省政府法律顾问工作规定》。

会上,局二级调研员黄联星同志深入解读了《河南省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工作规则》。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永宏在学习会上强调:要深刻认识《规定》出台的重大意义,切实做到有法可依,权责明晰;要全面理解和把握《规定》的重要内容,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认真抓好《规定》的贯彻落实,充分发挥法律顾问作为市民宗局的法律智库、智囊团和法治参谋助手的作用,将法律顾问的作用发挥到我局执法和决策等各个方面。

 

(政策法规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