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开展气象法律法规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0
来源:
阅读: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充分发挥气象宣传教育在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工作中的基础性作用。市民宗局按照市依法治市委员会要求认真开展气象法律法规宣传月活动

一是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气象法》、《河南省气象信息服务条例》等法律法规,并将《中华人民共和国气象法》上传至市民宗局门户网站供全体干部职工浏览学习。                                      

二是抓好党政机关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这个“关键群体”。将气象法律法规学习纳入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内容,积极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推动全局干部职工的气象法治意识。

三是多形式开展气象普法。充分利用新技术新媒体,通过门户网站、微信群聊和公众号等渠道宣发气象法规,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气象法规科普宣传的趣味短片。

                                                                                                      (政策法规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