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少数民族事务管理中心 积极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1
来源:
阅读:

“现在生活条件好了,很多老年人都骑行电动三轮车或四轮车来清真寺,特别是主麻日,来的人多,三轮车也多,清真寺院内空间有限,就显得杂乱,甚至有的车辆停到了路中间,堵塞交通。”听到了群众中的呼声,平顶山市少数民族事务管理中心的志愿者迅速行动起来。2023年2月24日中午,市少数民族事务管理中心的志愿者牺牲中午休息时间,义务在中心清真寺劝导来做礼拜的信教群众规范停车。

活动中,志愿者向来做礼拜的群众宣传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及机动车与非机动车停放的文明标准,同时督促他们按照划定停车位内顺向停车,对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志愿者主动把车辆摆放在规定位置,不仅让车辆归位,也让文明"归位"。  

此次文明劝导活动,不仅为广大群众普及了创建文明城市的有关知识,也增强了群众的文明意识,进一步巩固创建文明城市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