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1
来源:
阅读:

11月1日上午,市民宗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精神等,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同志参加学习。党组成员、副局长白鹏飞主持会议,党组书记、局长赵永宏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赵永宏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神要义和丰富内涵,坚持原原本本学、突出重点学、结合工作实际学,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续写我市民族和睦宗教和顺、社会和谐新篇章。

赵永宏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加强和改进党的民族宗教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民族宗教系统落地见效。

赵永宏要求,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凝心聚力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宗教工作,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到实处确保中央、省委、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在我市落实落地;同时要全面提升民族宗教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以能力作风建设为抓手,不断完善民族宗教工作落实机制,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