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 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8-09
来源:
阅读:

8月8日下午,平顶山市委书记张雷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全市宗教工作汇报,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市委副书记赵文峰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宗教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聚焦重点领域,加大统筹协同,推动全市宗教界与党委、政府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要抓实重点任务,培养宗教工作“三支队伍”,提升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加强宗教团体自身建设,建强基层工作战斗堡垒,不断开创我市宗教工作新局面。要加强党的领导,各级党委要扛牢主体责任,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牢牢掌握宗教工作主动权;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及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牢牢盯死风险隐患,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风险的底线,确保全市宗教领域安全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