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召开迎接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实地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7-18
来源:
阅读:

为切实做好迎接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实地评估工作,进一步将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落细落实,7月14日上午,市民宗局召开迎接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实地评估工作推进会,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永宏,党组成员杨慧民和局二级调研员黄联星出席会议。机关各科室和少数民族事务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7月11日召开的我市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实地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赵永宏同志对我局的实地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提站位深刻认识示范市创建活动对加快法治政府建设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精心部署,强化落实,以决战决胜的姿态,迅速投入到创建工作中来二要突出重点提升实效重点完善创建资料以及做好“两新人员”和行政执法人员的学习备考工作,持续开展宣传动员,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压实责任,确保全胜全体同志一定要积极参与示范创建活动,切实压实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示范创建攻坚战。

会前,还邀请了局法律顾问路浩天律师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和《宪法》、《民法典》、《行政法》等有关法律知识进行了全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