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走访慰问贫困户 真情关爱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11-30
来源:
阅读:

2021年11月22日下午,市民宗局局长赵永宏带领局班子成员、市少数民族事务管理中心及中心清真寺一行到叶县廉村镇高柳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叶县统战部部长李哲等陪同。

图片1.png

走访过程中,赵永宏局长每到一户扶贫对象家庭中都与他们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近期生活状况、享受国家扶贫政策、孩子就读、医疗保障以及脱贫成效等情况,询问下一步生产发展计划,并将有关脱贫后续政策的精神进行宣讲,鼓励扶贫对象在现有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实现可持续脱贫,早日过上富裕生活。

   

图片2.png

慰问结束后,市民宗局班子成员与高柳村两委座谈,希望村两委班子成员,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支部建设,打造一支过硬的领导班子,进一步强化村党支部的政治引领作用,认真谋划下一步的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带领群众勤劳致富,建设美丽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