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召开宗教治理现代化建设 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29
来源:
阅读:

4月29日上午,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召开我市宗教治理现代化建设工作推进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我市宗教治理现代化建设推进工作。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云韶、市民宗局局长赵永宏、市民宗局副局长赵战营、市委统战部民宗科负责人、市民宗局宗教科及部分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统战部民宗科负责人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省委、市委的相关安排部署做了简要说明。

赵战营随后就如何推进宗教治理现代化建设工作,从工作目标、总体原则、推进措施、实施步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

最后,赵永宏强调,宗教治理现代化建设工作范围广、任务重,既要全面推进,也要重点突破,这对参与工作的同志们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全体同志要加强对党关于宗教问题的理论和方针政策的学习,加强对宗教基本知识的学习,尽快熟悉掌握宗教现代化治理建设的新业务新知识;二是要大力推进宗教现代化建设措施落到实处,对现有材料要汇总分析,总体把握,制订出全面的行动规划,又要分步实施,稳扎稳打;三是抓好组织协调,善于协调相关部门,力求发挥合力,形成各部门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