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民宗局召开全市范围宗教团体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3-12
来源:
阅读:

20213月11日,平顶山市全市性宗教团体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在市政大厦召开。全市性宗教团体秘书长(总干事)以上人员参加会议,市民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战营主持会议,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永宏出席会议并做讲话。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性宗教团体要认真思考如何将我党党史学习学深、学透、落实到实际,并在以后的工作中探索爱国宗教团体爱国爱教、走宗教中国化道路以及宗教与社会主义相适应的新方法、新路径,确保党史学习能够学以致用。

赵永宏同志为参会宗教团体代表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就党史学习的必要性、方法论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并对中国共产党党史进行了串讲。全市宗教团体负责人积极发言,认为这次党课教育形象生动、引人入胜,认为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很有意义、非常必要,并表态要通过深入学习党史、组织到红色教育基地参观见学、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落实好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全市宗教和谐和睦、坚持宗教中国化、宗教与社会主义相适应做出新的贡献。    

                                                                                       宗教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