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民宗局召开党史学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11
来源:
阅读:

3月11日上午,市民宗局党组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召开全体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传达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有关文件和周斌同志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深入领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积极行动起来,以各种方式、方法深入开展学习活动。

会议强调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指出这是确保党的执政地位不动摇的重要措施,是帮助学习者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激发学习者的爱国情和责任感,提高本身的素质涵养,传承党的优良作风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每一位同志都要熟知党的历史,科学理解我党不同时期的历史阶段划分,对每一阶段的主要任务、特点特征、历史大事都要熟练掌握。要通过学习,深刻理解我党的光荣历史是一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光荣史,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奉献史,是永葆共产党人先进本色的奋斗史。要善于运用马克思主义辩证唯物主义方法论来看待问题,要以史为鉴,努力为新时代平顶山重返全省第一方阵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