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前往叶县高柳村开展春节慰问
发布日期:2021-02-08
来源:
阅读:

春节将至,为把新春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困难群众身边,2月7下午市民宗局全体党员干部,带着米、面、油、棉被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前往叶县廉村镇高柳村为困难群众送上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户赵永宏局长都会与慰问对象面对面地进行交流,详细询问其最近的身体状况、就业收入及家中学龄儿童的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的生活,并表示在党和国家的政策支持下,市民宗局会努力帮助他们摆脱困难,未来的日子一定能过得一天比一天红火

在慰问的过程中,村内的徐留兴老人家听说慰问组的到来,急忙送来了他制作的锦旗,对市民宗局曾帮助他们家中大学生完成学业感激不已,不断道谢,而“扶贫助困显真情,真心帮扶暖人心”两行感谢语,则成为了市民宗局帮扶成果最好的诠释。

慰问结束后,局班子成员同高柳村新当选的两委干部进行了亲切座谈,村委党支部书记、村长宣晓兵总结汇报了前期帮扶的成效,并对未来的发展计划进行了详细说明,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永宏对村两委的工作表示了高度肯定,并希望高柳村能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发展,尽快解决村民们需求最迫切的排水等问题,并通过道路硬化、绿化空地和发展游乐园经济等方式,更好的让帮扶成果惠及全村。

通过春节前的走访慰问,使高柳村的困难群众在寒冷的季节里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精神上得到了鼓励。市民宗局全体干部职工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把温暖送到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众家中,拉近了与困难群众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扶危济困的社会环境,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