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召开 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26
来源:
阅读:

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召开

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021126日上午,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党组书记赵永宏参加会议,机关党总支书记白鹏飞主持会议

换届选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有关规定,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到场党员符合标准,全程接受党员监督。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马献春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并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程姣姣、耿永忠、马献春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赵永宏对上一届机关党支部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上一届党支部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圆满完成了直属机关党建工作各项任务。

同时,对新一届机关党支部,赵永宏表达了殷切希望,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把增强政治定力和政治敏锐性放在首位;二是严格组织生活,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狠抓作风建设,扎实开展党内专题教育;四是落实“两个责任”,把纪律挺在前面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