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民宗局倡议:争做出彩文明鹰城人
发布日期:2020-12-03
来源:
阅读:

      市民宗局倡议:争做出彩文明鹰城人


市民宗局全体干部职工:

城市是我家,创建靠大家。广大干部职工作为平顶山市的主人,既是文明创建的参与者,也是城市文明的建设者,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代表着我们市的形象和单位的形象。为此,我们倡议:

     自觉遵守《平顶山市市民文明公约》,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着装得体、言语文明,不争吵谩骂,不乱扔烟头垃圾,不随地吐痰,不乱贴乱画,不破坏公共设施,不随意摘采花木、踩踏草坪,以优雅得体的文明言行,塑造鹰城文明形象。

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不乱穿马路、不闯红灯,过马路走斑马线。驾车注意礼让行人,不超速超载、不乱停乱放,杜绝车窗抛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要排队上车不争抢,主动给有需要的乘客让座,亲切友善对待每一位外来客人。

自觉遵守《平顶山市城市养犬管理办法》,文明饲养宠物。保持家居整洁的同时,维护门前及周边卫生,不图自家方便而随意乱倒垃圾、高空抛物。不铺张浪费,不大操大办,推动移风易俗,树立良好家风。

大力践行志愿精神,踊跃在网上实名注册,加入志愿者队伍,积极参加本单位和社区组织的各种文明创建活动及社会公益活动,为他人献爱心,为社会做贡献。

微信图片_202012081000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