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少数民族事务管理中心全体职工 参加统战系统廉政教育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2-02
来源:
阅读:

少数民族事务管理中心全体职工

参加统战系统廉政教育培训会

 

2020年12月1日,少数民族事务管理中心组织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统战系统廉政教育培训会。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中俊主持,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杨树旺同志以《锲而不舍纠正“四风”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培训课。

会上,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杨树旺同志就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有关问题作了专题辅导,系统阐述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四风”问题的新动向、“四风”隐身变异的新特点、纠正“四风”问题的新举措;并现场解答了与会同志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有关问题。

在培训的同时,杨树旺同志就“两节”期间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党员领导干部要清醒认识到“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和纠正“四风”问题的紧迫性,既要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规定要求,又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带动广大党员干部清廉过节。二是强化纪律要求,严格执行“十项禁令”;严肃查处节日期间公款吃喝、收送礼品礼金、大办婚丧喜庆、滥发津贴补贴奖金等易发多发和隐形变异问题;严厉问责发生问题的单位党组和有关领导责任。三是强化监督检查,各单位党组和负责人在两节期间要全面落实自查自纠的主体责任;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将紧盯节日节点,通过明察暗访、专项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加大督查、曝光和查处力度,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