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少数民族事务管理中心积极行动,切实做好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05
来源:
阅读:

市少数民族事务管理中心积极行动,切实做好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

 

10月3日中午,市局下发“吸取山西火灾教训,立即排查火灾隐患,消除火灾风险”的通知,下午,市少数民族事务管理中心立即行动,对中心清真寺及综合楼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

现场查看了清真寺内殿堂、建筑结构的消防安全现状,消防器材的配置及维修保养、消防水源贮存情况,重点检查了清真寺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畅通情况,平时在用火用电、配电设施使用中应注意防范的问题。同时,也对群众和商户们宣讲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特别是静电防火、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知识和发生火灾事故的危害性,使他们充分认识到火灾风险和危害,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消除了中心清真寺的消防安全隐患,牢固树立了安全发展理念,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为群众们度过祥和愉快的节日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