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加强廉政建设,筑牢思想防线
发布日期:2020-08-04
来源:
阅读:

加强廉政建设,筑牢思想防线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教育,筑牢拒腐防腐思想防线,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7月30日,少数民族事务管理中心召开会议,对工作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管理中心针对岗位的具体职能可能存在的风险点,制定岗位廉洁从业承诺书;按照科室职能和岗位职责,制定个人岗位廉政风险防控登记表。会上,李主任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就如何做到“党风廉政,风险防控”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每位同志也就廉洁从业进行了表态发言。   

通过这次廉政谈话,中心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了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增强了廉政勤政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案促改常态化,加强廉政风险点风险防控,警钟长鸣,决不放松思想防控,坚持把廉政谈话作为推进工作的动力,牢固树立“廉洁高效、业务精湛、优质服务”的工作作风,为我市民族宗教工作填光增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