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少数民族事务管理中心 积极免减租金 助租户恢复生产经营
发布日期:2020-07-08
来源:
阅读:

市少数民族事务管理中心

积极免减租金   助租户恢复生产经营

 

2020年的春节假期与往年来得不一样,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每个人的生活节奏,更让中小微企业发展受到巨大冲击。在疫情防控期间,广大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暂停营业、延迟复工,展现出应有的担当与奉献,有力维护了全市防疫大局,同时也承受了较大的经济损失和经济压力。

少数民族事务管理中心积极主动与租户们联系,了解到他们在疫情的冲击下,本是创利黄金期却不得不关门歇业、停工停产,正常经营受到严重影响,尤其是租金压力较大,适当的房租减免可以给他们有效的缓解疫情期间的生存问题。

为切实帮助解决租户们的困难,确保经济稳定发展和可持续性经营,管理中心积极向市财信公司和市公务仓沟通协调,反映租户们的实际情况和呼声。经过两个多月的沟通协调,最终为租户们争取到免收一个月、减半收取两个月租金的结果。

这一举措进一步减轻了疫情为租户们带来的经济损失,帮助他们顺利度过难关、平稳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