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民宗局局长赵永宏到 宝丰县调研宗教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9
来源:
阅读:

市民宗局局长赵永宏到

宝丰县调研宗教工作

  2020年6月28日下午,市民宗局局长赵永宏、调研员黄联星等一行3人到宝丰县白雀寺调研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宝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申红霞、香山寺方丈法大师等陪同调研。

  白雀寺民管会负责人向赵局长一行详细介绍了白雀寺在健全管理组织、完善管理制度、优化场所环境、落实防控措施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进展成效。

    经过实地调研,赵局长对白雀寺规范化建设成果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给予高度肯定,并对白雀寺进一步自我规范和持续自我提升给出指导性意见。他强调,目前境外疫情持续蔓延,国内个别地区聚集性疫情仍然存在,疫情形势仍存在反弹风险,所有开放的场所要严格按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广大信教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他指出,白雀寺在我省乃至全国佛教界都享有较高知名度,要以树标杆、做表率的标准要求自己,管理要更有力,责任要更细化,教风要更纯正,中国化要更走心,要不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形成示范带动效应,推动宝丰宗教场所规范化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

 

                                                                                             宗教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