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少数民族事务管理中心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6
来源:
阅读:

市少数民族事务管理中心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从湖北武汉迅速蔓延至全国,牵动着亿万民众的心。面对刻不容缓的疫情防控形势,市少数民族事务管理中心高度关注,积极开展防控疫情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尽绵薄之力。

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宗教活动场所“双暂停”的相关要求,管理中心指导中心清真寺在大门口、大殿等显眼地方张贴通知,电动大门拉下电闸,未经批准的车辆和人员不能进入院内。同时,要求清真寺寺管会人员做好信教群众的思想工作,在家里进行礼拜,禁止进入清真寺聚集。并对中心清真寺内外喷洒消毒液消毒管理中心通过制作展板、悬挂条幅、免费发放卫生知识小册子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普及疫情防控和健康科普等知识,促进每个家庭和个人养成良好的卫生健康习惯。

按照上级疫情条件下宗教活动场所有序开放的有关通知,管理中心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清真寺继续做好卫生打扫、消毒等工作,同时做好信教群众思想工作,待条件成熟后按有关要求有序开放。

 

平顶山市少数民族事务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