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召开第二次基层宗教 联合执法试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6-16
来源:
阅读:

平顶山市召开第二次基层宗教

联合执法试点工作推进

 

6月15日,平顶山市民宗局召开第二次基层宗教联合执法试点工作推进会。舞钢市、鲁山县、宝丰县三个重点试点县(市)的同志参加会议。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永宏、局调研员黄联星出席会议。

会上,三个重点试点县(市)分别就第一次推进会以来各地的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并围绕各自梳理的联合执法事项、执法流程、建立的联合执法机制和乡镇配合执法意见等进行了讲解。

赵永宏局长三个重点县(市)试点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要求各县(市)要再接再厉,进一步细化完善有关事项和内容,发扬首创精神,结合本地区工作实际,打造出独具平顶山特色的联合执法试点模式

局调研员黄联星对进一步搞好试点工作提了三点具体要求:一要明确执法主体;二要完善联合执法的各项机制;三要加强人员配置

 

                                 政策法规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