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卢锡恩慰问 少数民族贫困群众
发布日期:2020-06-03
来源:
阅读: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卢锡恩慰问

少数民族贫困群众

 

近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锡恩到舞钢市看望慰问少数民族困难群众,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赵永宏、副局长白鹏飞、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办公室主任袁景涛参加活动。

卢锡恩一行先后走访了少数民族困难群众马建海、吴小荣、吴耀,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基本情况、收入情况,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米、面、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并鼓励他们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同时叮嘱党员干部多关心关注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为他们增收脱贫致富找思路、想办法。

走访中,卢锡恩还与当地干部和少数民族群众代表亲切座谈。他指出,要结合少数民族聚居区域实际,依托民族产业优势,利用基础资源优势,提高产品附加值,助力贫困群众增收致富;要凝聚广泛力量,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要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三个离不开”、增强“五个认同”,营造“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浓厚氛围,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