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兄弟单位来访交流 互动取经共谋发展
发布日期:2020-04-03
来源:
阅读:

兄弟单位来访交流 互动取经共谋发展

4月1日下午,叶县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志文、副部长王胜霞、民宗局局长吕付坤等一行四人,到宝丰县考察交流民族宗教工作。

宝丰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何红敏、民宗局副局长张铁平热情接待了李部长一行,并展开交流座谈。双方就进一步落实宗教场所疫情防控、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行了交流,相互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做法。并就即将开展的民族宗教政策集中宣传活动进行了探讨,从如何扩大宣传普及面和提高深入度相互交换了想法。

随后,兄弟单位的同仁们实地参观了宝丰局的档案资料管理情况及信息化建设情况。通过考察,李部长对宝丰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通过此次的考察交流相互学到了兄弟单位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增进了彼此友谊,拓宽了工作思路,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