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民宗局专题讨论民族宗教 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
发布日期:2020-03-20
来源:
阅读:

市民宗局专题讨论民族宗教

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

 

3月20上午市民族宗教在局会议室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讨论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职责。会议由局长赵永宏主持。局领导白鹏飞、黄联星、李广华参加会议。局政策法规科、民族科、民族关系与监督检查科、宗教科、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办公室宣读了《平顶山市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草拟稿)及征求各成员单位意见建议情况领导认真听取了35成员单位的职责,在逐一听取各单位职能定位和具体工作职责基础上,展开热烈、严肃的讨论。会议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我市民族宗教工作的实际情况,科学合理,有针对性地对每个单位的具体工作职责进行综合分析、查缺补漏,最终原则上通过了《平顶山市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草拟稿)。
  会上,赵永宏局长指出,近期,省委、省政府及全国、全省民族宗教工作相关会议上要求要发挥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的作用,开展述职评议、督查督办、追责问责,建立考核机制,推动民族宗教各项工作落地,是十分必要、也是十分迫切的。经过2019年初的机构改革和调整后,为顺应时代发展,更好地推动好民族宗教工作需要民族宗教工作成员单位的职责做出新的修订和完善,不断提升民族宗教工作整体运行效率,确保实现民族宗教工作新的突破。

会议要求全局工作人员要增强服务意识,强化服务职能着眼于全市民族宗教工作的新形势和新任务,适应民族宗教工作的新要求履行好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能,调动广泛资源和力量管理好民族宗教事务

 

 

                                     2020年3月20日